giovedì 22 dicembre 2011

SOS

最新的新闻和下的政策,我想这或许将更好地几乎离开意大利,在意大利所做的更改后因为所有这些税收与我们的权利,获取践踏,不知道如果它仍留在这个国家现在是只做勉强吃和支付账单的穷人对富人那斯特拉摩擦和只想积累更多的钱 !只谈税、 失业综合现金、 汽油账单和食品上涨,并没有人说话从来没有新的就业机会或活得有尊严的可能性 !我想要去英国,也许仍然仍站的唯一国家 !你做你认为呢?您有什么建议吗?我有 2 年的孩子,我会把它吗?如果你想帮我你能给我联系的小纸片发现右边的捐赠。你能帮我给我儿子买牛奶和尿布?...感谢你的帮助...

Nessun commento:

Posta un commento